红泥小火炉

荒谬当道,爱拯救之。

【锤基/盾冬】我们都是小朋友

 前篇合集在这  圣诞特典 

依旧是那个巴基洛基,变小的梗!

说实话,这个可能没有完结……


冬天,尤其是比往年要冷上一倍的冬天,所有人都丝毫不在乎形象地把自己包裹成一团臃肿的球体,全副武装的只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边,只是为了别让一缕风丝吹进来,和自己的皮肉来一个亲密接触。

但不知道为什么,小朋友们总是很抵触穿厚衣服,更不要提戴帽子,围巾,劝他们穿好戴好这件事情本身就像是一场噩梦,更别提他们还叽叽喳喳的想要从束缚他们的保暖衣物中挣脱出来,这就更让人头疼。

美国队长现在就陷入了一场麻烦,他插着手,无奈的看着努力把自己的围巾从脖子上面撕扯下来的巴基叹气。

“你不能把你的围巾摘下来,巴克,我们已经约好了要和洛基他们堆雪人的,”史蒂夫深深的又叹了一口气,他摇摇头,“再说,你不喜欢美国队长了吗?那个围巾上可是有盾牌标志呢,你不喜欢了吗?”他这样说着,除了无奈还带了点莫名的委屈。

巴基摘围巾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放下了手,他看着他的监护人,委委屈屈的眨了下眼睛,鼓了鼓腮。“可是洛基也没有戴,”他透过门玻璃,看着门口台阶上站着的索尔,以及被他抱在怀里的洛基,他的小伙伴。看见他抬头,索尔咧出一个巨大无比的笑容,而他怀里的那个明显穿的很单薄的黑发小男孩也不耐烦的朝他挥了挥手。

史蒂夫走到门口去给兄弟俩开门,他刚一转过身,他的小朋友就又开始和自己围巾作斗争,透过围巾的缝隙朝他的朋友傻笑。

史蒂夫站在门口,有些严厉的看着索尔,神当然不怕冷,但这也不是他在这么冷的天气只穿一件皮马甲的借口。他不满意的拍了拍索尔裸露在外边的肌肉分明的手臂,皱起眉头,“你不能这样,看看你给孩子们做了个多差的榜样。而且,”他盯着洛基穿的薄薄的外套,“洛基穿的也太少了,他……”

索尔意识到他们可能会讨论一些不太适合幼儿形态的弟弟听的话题,他紧张的冲着队长挤了挤眼睛,飞快地把他抱着的洛基放在地上,然后一路目送着他光着脚去帮忙解救自己的小伙伴。

“他确实穿的太少,”索尔由衷的说,“但他说他不冷,我有什么办法?洛基的脾气一向这样,再说”他压低了声音,“冰霜巨人不怕这些的,不然他们怎么在约顿海姆那么凛冽的地方生存?”他眼睁睁的看着洛基一圈圈的解下了巴基的围巾,然后还一抬手掀掉了他的帽子。洛基转过身来朝他扬了扬头,得到了他哥哥一个隐秘的赞扬的微笑。

“嘿,你怎么知道他说的不冷是真的不冷?也许他只是觉得那样很酷,小孩子都这样。”队长有些心累地把和他弟弟进行亲密眼神交流的雷霆之神的注意力吸引回来。“他之前侵略纽约那次,天气冷的能冻死人,他还不是选择只穿那件黑色的长风衣,那又是为了什么?”

那大约是因为那样炫酷又修身,索尔默默的想,他的弟弟在很大的程度上和地球上十几岁的中二耍酷少年也没有什么区别,哪怕他已经一千多岁。但他还是抗议道,“我们说过不再提侵略地球那件事情了,队长。”他的言语里带着些警告,“而且,我说过了,冰霜巨人不怕冷。”

“你最好确定这件事,”史蒂夫摇了摇头,“毕竟,我可没看出来他现在身上还有什么神的体质。”

索尔只是努了努嘴,“你如果再跟我纠结这件事,巴基的毛绒袜子就要被他们两个扯下来了!”

当队长奔回他们面前的时候,他收获了一摊堆在地下的保暖用具,以及人手举着一只毛绒小熊袜子的两个小朋友。



另外,现在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护,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也要带好口罩。千万也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