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火炉

荒谬当道,爱拯救之。

我们都是小朋友(万圣节小番外)

依旧是吧唧,洛基变小的那个设定。


巴基:洛基!给我糖,不给糖就捣蛋!

洛基:我倒是很想看看你能把索尔捉弄成什么鬼样子。(不屑又期待)

巴基:你是智障吗?只要我把你手里的万圣节小糖果抢走,再打你一顿,你就会哭。你一哭,这不就算是给索尔捣蛋了吗?

洛基:……我做错了什么?所以,这种万圣节传统的愚蠢的要糖活动,在你眼里是这么简单又暴力的游戏吗?


(如果反过来的话)


洛基:小胖子,快,把你手里的糖给我,不给糖就捣蛋!

巴基揣起手里拿着的史蒂夫刚做好的南瓜形状小糖块,警惕的抬头看了一眼。

洛基:不给的话,我就去捉弄史蒂夫,巴拉巴拉……

巴基:小心我打哭你哦……

洛基:(¬_¬)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么脆弱的嘛?还有,你对打哭我这件事有什么误解……


索尔:我又做错了什么?Õ_Õ

史蒂夫:看巴基拿着小南瓜的样子好可爱!

索尔:智障吗?→_→





赶着万圣节尾巴,摸个鱼……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