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火炉

荒谬当道,爱拯救之。

我们都是小朋友

一个假如洛基,巴基都莫名是小朋友的小段子,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部分对话可能改编自儿科的小朋友们。

1、

洛基和巴基晃着小短腿坐在索尔的车后座上,史蒂夫工作太忙了,当然索尔也一样,可他们中总得有人去接他们的小朋友们,所以他们约好每人隔一天去接两个小豆丁回家。

洛基看着窗外飞速掠去的树影,光跳跃在他眼前,晃得他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突然巴基凑到他身边,拉了拉他的书包带子,小声说:“洛基,我们来玩枪战游戏吧。”

洛基没理他,转头眯了眯眼,伸出手把自己雷神联名的书包带子从巴基的小胖手里揪出来,“不要,”他懒懒的说。

“来嘛来嘛,你不玩,我就告诉索尔,上次幼儿园珍妮老师托你带给他的情书被你折成小飞机了。”巴基轻轻咬了咬嘴唇,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洛基眨了又眨。

洛基深吸了一口气,从后视镜里瞄了一眼他坐在驾驶座上的大块头哥哥,撇了撇嘴。

巴基坐直了,伸出手比了个八的手势,晃了晃,眯起一只眼睛,“假如……这是一把冲锋枪”

“为什么不是权杖,我喜欢权杖。”洛基嘟囔了一句“小刀也行,我也喜欢小刀。”

巴基听了顿了一下,他放下他的“冲锋枪”,一脸不赞同的看着他的小伙伴,语重心长的说“因为我们长大了,洛基,权杖那一套太幼稚了,史蒂夫都把别人送他的限量版哈利波特魔杖收起来了。而小刀,”巴基鼓了鼓他的小脸,像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除了你哥没人会让你捅!当然,史蒂夫好厉害,哪怕他不用魔杖,不用枪,只用个垃圾桶盖做武器,也是全世界最勇敢的人。”就这样“嗖嗖”,巴基比划了几下,一脸崇拜的说。

洛基有些不高兴了,他摇了摇头:“首先,我不喜欢枪,我喜欢小刀,还有”他状似不经意的说“史蒂夫才不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索尔才是,他用指甲盖那么大的锤子就能一锤锤烂史蒂夫的垃圾桶盖,”说着,他骄傲的点了点头,又强调了一遍“索尔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勇敢最厉害的人!”

巴基不说话了,他开始趴在后座上,模仿电视里的样子假装到处扔手榴弹。洛基知道他不高兴了,可他不想收回自己的话,他觉得他说的没错,尤其是后面的几句。

巴基住在洛基家旁边的那个街区,所以在他一路扔手榴弹的时候,在他的想象里,他炸掉了洛基和他那个金毛哥哥住的房子“洛基太坏了,他不喜欢史蒂夫,也不喜欢枪。”他心里想着。

直到车快开到巴基家旁边的小公园的时候,洛基才伸手把他的胳膊按住,他费了点劲,因为巴基的左手从小力气就出奇的大。“你不能在这扔手榴弹了,巴基。”“为什么不能?你没资格说我,”巴基哼了一声,他觉得自己很有气势。

洛基翻了个白眼,他指了指外边,“这是你最喜欢的布鲁克林小公园,里边有你最爱的沙滩城堡,你不能炸掉他们”他带着点严肃的语气,他知道每当他这样说话的时候,巴基总会认真点听他讲话。“我们说过,你喜欢的东西总得好好的,不是吗?”

巴基在座位上扭了扭,他不太好意思生气了,因为洛基还记得他最喜欢的地方。“可,”他摆弄着自己的手指头,小声说,“我刚刚,炸了你的家。”

洛基又翻了个白眼,“我知道,如果你没用那种蠢到家的姿势朝我家窗户扔手榴弹,而且没用你的……冲锋枪疯狂扫射我家门板的话,我大概发现的可能性还低些。”他用下巴指了指前面驾驶座上的人,“但没关系,他在这,索尔在这。”他想了想,补充道“如果索尔在房子里,你那样做我就要生气了,但现在,没太所谓。”

他们两个说着,到了巴基家门口,巴基像一颗小炮弹一样冲出车门,撞进在门口等他的史蒂夫的怀里,然后两个人一起朝洛基挥手,带着洛基最受不了的灿烂傻笑。

索尔发动了车子,洛基慢慢从车座的缝隙里探头爬到副驾驶的儿童座椅上。“嘿,宝贝儿,这太危险了,你可不能这样。”他的金毛哥哥边说边慢慢停下了车,伸手给他的小朋友记上了安全带,然后又带着微笑低头亲了一下洛基头顶的发璇儿。

他的表情和史蒂夫和巴基的笑一样傻,洛基想,但尽管如此,洛基还是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等红绿灯的时候,索尔转头看他“所以,宝贝儿,你觉得哥哥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不是,你听错了,我是说希望你和你的蠢锤子都被史蒂夫塞进垃圾桶里,用他那个更蠢的垃圾桶盖。

“是嘛?那你能把你折的小飞机借哥哥玩几天吗?”

“更没门,索尔,你就是个大笨蛋,根本没什么小飞机,那情书被我吃了,大笨蛋。”

索尔表示,今天的弟弟依旧口是心非呢……

评论(9)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